《中国梦想秀》亲民牌夺卫视头筹 连获年度大奖

来源:娱乐盒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10 19:05:32       [字号: ]

 

  浙江卫视大型公益综艺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将在4月13日晚9点10分重磅开播。在《中国梦想秀》节目还没正式首播,更是捷报频传,并获得业内一致公认的良好口碑。在《新周刊》和《综艺报》两家权威媒体的评选上,此节目接连获得“最亲民梦想实现平台”和“年度节目”的两项殊荣,为即将展开的第三轮梦想热潮赢得开门红。

  作为浙江卫视主推的大型公益性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旨在发现怀揣着不平凡梦想的普通人。在众多大牌明星的护航帮助下,为平凡的人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在业内极具权威的《新周刊》发布每年一度的中国电视排行榜上,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被评为“最亲民梦想实现平台”,而雷鸣则被评为“最具人气电视嘉宾”。同时,浙江卫视的频道总监夏陈安也入围了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年度传媒人物”。在《综艺报》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仪式上,浙江卫视更是不虚此行,一举斩获多个奖项。其中《中国梦想秀》获“年度节目”、当家主持人伊一获“年度潜力主持人”、文化栏目《人文深呼吸》和新闻节目《新闻深一度》也入选了“上星三十强”。《中国梦想秀》还未开播便为浙江卫视赢得多项殊荣。

  4月13日晚,21点10分的梦想秀首播更值得大家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