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收视份额冲破16点 长沙唱区引领风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10 19:07:12       [字号: ]

代悦周晓晓助阵花儿长沙启动发布会

  由青海卫视与金鹰纪实频道联合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比赛自播出以来,切合宣传词“全民健身我最冲”的主题,收视率更是冲冲冲,上周日中午播出的一期节目收视率高达2.38,收视份额最高点到达16个点,强势夺下长沙市场、湖南市场的收视双冠军。这证明金鹰纪实频道以纪实节目的手法操作选秀节目是一次成功的创新。

  花儿朵朵在选秀节目稀缺的2012年显得格外引人瞩目,长沙作为最早启动的唱区,青海卫视与金鹰纪实频道都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提前一个月就在长沙乃至全省各大高校、艺术团体搜罗各路人才。选手质量高,节目收视率也一路高开高走。仅仅是中午播出报名选手花絮的剪辑,上周日播出的节目收视率就高达2.38,收视份额最高突破16个点,夺下长沙、湖南两个市场的收视冠军。而这个收视数字已经超过了去年花儿朵朵东部总决赛最后一场2.2的收视峰值。金鹰纪实频道花儿朵朵导演组表示,比赛还刚刚开始,收视率就创下奇迹无疑给整个团队打下一阵强心剂,“我们是以纪实节目的手法来操作选秀节目,收视率证明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创新。相信之后的收视率还能更上一层楼,不辜负观众的深切期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