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胜利携IU主持一日《人气歌谣》 口才获认可

来源:娱乐盒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10 19:09:01       [字号: ]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大成和胜利时隔2年共同主持音乐节目。将在15日播出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代替前往日本公演的KARA成员妮可和具荷拉,携手IU担任一日MC。

  大成和胜利从2008年开始为期1年担任MBC《SHOW!音乐中心》节目主持,充满才气的口才以及流畅的主持能力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而两人在2010年担任一日MC之后,时隔两年一同进行节目。

  与此同时在《人气歌谣》节目中还将以BigBang与观众见面。通过歌曲《BLUE》在《人气歌谣》节目中连续3周蝉联冠军的BigBang近日还以人气曲《BAD BOY》和《FANTASTIC BABY》展开活动。特别是“粉色眉毛”、“5色休闲服”等破格服饰以及充满活力的舞台魅力引起话题的BigBang在此次节目将以怎样服饰和舞台风格与粉丝们见面,早已成为关注的焦点。

  此外,BigBang出道后于9日和10日首次访问中国台湾与当地粉丝见面,并将在5月作为世界巡演的一环在日本5个都市进行巡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