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池崇史《爱与诚》新款海报 豪华明星齐聚一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9 0:02:43       [字号: ]

 《爱与诚》新款海报。

    由三池崇史执导,妻夫木聪搭档武井咲共演的新片《爱与诚》曝光了新款海报,与之前公开的黑白基调海报相比,此款海报色彩更加丰富,大红色背景映衬下的妻夫木聪与武井咲,依旧展露着不良少年的不羁与富家公主的痴情,而大野丝、安藤樱、市村正亲等豪华明星阵的齐聚一堂,更为这段“天使爱上恶魔的禁断之恋”增添无限期待。

    该片根据1970年红极一时的日本漫画家梶原一骑的纯爱漫画改编,至今已经4次被搬上大银幕。《爱与诚》第一部电影版诞生于1974年,当时由西城秀树与已故女星早乙女爱主演。此次,鬼才导演三池崇史再次将这部经典电影搬上大银幕,著名音乐人搭档音乐制作。

    故事讲述了心怀仇恨的不良少年太贺诚(妻夫木聪 饰)与财阀千金大小姐早乙女爱(武井咲 饰)之间上演的一段“天使与恶魔”的命运之恋。影片《爱与诚》将于2012年6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