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水原希子将出演丰田利晃新片 首搭藤原龙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9 0:05:09       [字号: ]

    凭借《挪威的森林》迅速飚红的新生代女星水原希子,首度搭档人气男星藤原龙也共演新片《I'M FLASH!》(导演丰田利晃)。水原扮演因一场交通事故变成植物人的神秘美女,是片中的女主角。曾执导《蓝色青春》、《空中庭院》等话题片的导演丰田利晃,此部新作是他经过5年时间的企划筹备,力邀当红小生藤原龙也担任男主角,丰田导演同时还担任影片剧本的创作。故事讲述了藤原饰演的新兴宗教教主吉野路易,被卷入地下教团的阴谋等事件当中,描绘了他的命运。

    水原扮演的是与路易交往密切的神秘美女流美。水原透露,在接到片约之前的一周,刚刚看过丰田导演执导的《蓝色青春》,没想到时隔一周,丰田导演新作的橄榄枝便抛向她,令其深感出演该片是命运的安排。当谈到首次搭档藤原的感受时,水原夸赞道“很绅士,很有领导范儿。虽然很紧张,但和他一起拍戏非常荣幸。”藤原则表示水原是个纯粹率真的女孩子,和水原搭戏令他感到特别舒服。

    故事讲述了宣扬平安生活的年轻教主路易(藤原龙也饰),某天与神秘美女流美(水原希子饰)共同发生交通意外,事故造成流美变成植物人,而路易则是轻伤。路易的母亲和妹妹企图隐瞒流美变成植物人的真相,雇佣3名保镖(松田龙平、永山绚斗、仲野茂)将路易带到一座孤岛上……此外,板尾创路、北村有起哉、中村达也、大楠道代等新老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出演。影片《I'M FLASH!》将于2012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