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赴台见干儿子 与周杰伦商讨《不能说的秘密2》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9 0:39:01       [字号: ]

    黄秋生出席新片《西门町》记者会,赴台湾不忘见干儿子周杰伦。两人碰面商讨《不能说的秘密2》,被问是否见过周董女友昆凌,黄秋生坦言还没有碰面,至于周杰伦看起来有没有恋爱中人的春风满面,黄秋生笑言:他经常都是这样啊。

    《西门町》男女主角找到郭品超与宅男女神安心亚,两人在片中大搞暧昧。郭品超透露角色与自己十分相似,都难忘前一段恋情。郭品超坦言至今过了2年,自己都尚未走出上段恋情,被追问对象是否为先前大方坦承的Amy?郭品超没回应,反而是在片中演出要追他的安心亚,在一旁笑咪咪地说我在电影中帮你疗伤!

    《西门町》更让已淡出演艺圈的曹西平自泰国返台出席力挺,不过起初他频频回绝导演,更要他找别人演。曹西平直言我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媒体、面对镜头了。但他敌不过导演王玮再三邀约,最后答应演出,一同演出的还有导演北村丰晴、胡杰宇等人。电影预计将于9月7日上映。</p>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