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剧《麻辣教师GTO》将重拍 赤西仁内定主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9 23:18:11       [字号: ]

  据台湾媒体报道,赤西仁与黑木梅纱2月奉子闪婚,杰尼斯经纪公司宣布取消他的日本巡演,以示严惩,却帮他接下夏季档日剧《新麻辣教师GTO》,被批“假罚真挺”。“原版GTO”反町隆史则将诠释真人真事改编的日剧《超级奶爸奋斗记》,力挽低迷人气。

  赤西仁“闹出人命”而取消巡演,传他将全额负担1.6亿元台币违约金。日本《周刊文春》指出,他巡演的时间、场地未公布,无退票亏损,且杰尼斯公演众多,就算已预约场地,也可供其他演出之用,无须取消,认为“赤西自掏腰包”的说法是苦肉计。

  富士电视台计划重拍日剧《麻辣教师GTO》,内定由形象不羁的赤西仁担纲,取消巡演正好可以专心演戏。网友狠批杰尼斯让赤西予取予求,婚后流失女粉丝,唱衰他已无吸睛魅力。

  反町演的《麻》剧曾创28.5%平均收视率,但他婚后声势下滑,最近敲定在秋季档日剧扮超级奶爸。该剧改编朝日电视台招牌综艺《超级奶爸奋斗记》,安排他与身材圆润的女谐星村上知子演夫妻,他誓言要再拍出代表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