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小梅医生》高开 创NHK晨间剧收视第2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4-9 23:19:57       [字号: ]

堀北真希在《小梅医生》中扮演下村梅子

    堀北真希领衔主演的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全新系列《小梅医生》,已经于4月2日正式开播,第一季更创下了18.5%的超好收视成绩。这是近年来难得的高开,仅次于2006年开播收视20.3%的《薯风筝南京》,也比刚刚结束的《太阳公公》要高出0.1个百分点。

    《小妹医生》讲述的是战后复兴的日本,经过不断努力屡败屡战的农村医生的故事。主人公堀北真希扮演大学医院医生父亲三个孩子中的小女儿下村梅子。

    昭和20年(1945年)8月,和家人一起居住在东京蒲田的16岁少女梅子,在终于迎来战争结束群众情绪激昂兴奋的时候,开始思考自己是松竹梅的梅,那么接下来在全新的时代中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呢,故事由此开始。

    合作本剧的演员包括扮演父亲建造的高桥克实,扮演母亲芳子的MIMURA,扮演哥哥竹夫的小出惠介,演出祖母正枝的倍赏美津子,以及青梅竹马安冈信郎的扮演者松坂桃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