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天之痕》首曝预告片 暑期登陆湖南卫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5-10 20:39:43       [字号: ]

《轩辕剑之天之痕》新版海报

  备受瞩目的唐人新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同时推出首款预告片和全新款海报,犹如两枚重磅炸弹拉开了即将到来的强势宣传序幕。

  唐人剧精益求精的态度亦延续到其出品的大小每一个作品,这款预告片,同样颇具心思。虽然此前《轩辕剑之天之痕》已经曝光了两款片花,造型、阵容、甚至剧情都已不是秘密,但是这段节奏紧凑的预告片所展示出来的磅礴气势绝对效果震撼。

  《轩辕剑之天之痕》讲述了隋朝末年,陈国皇子陈靖仇因身负复国的使命,走上了寻找上古五大神器的道路,期间遇到当年一战成名的神秘少年宇文拓,而宇文拓实为北朝皇子,两位背负国仇家恨的前朝王子成为亦师亦友的生死兄弟,又与玉儿、小雪、宁珂这三个各具特色的女孩,牵扯出复杂的感情纠葛……

  今天发布的这款预告片将《轩辕剑之天之痕》最精彩的瞬间高度浓缩,所有画面环环相扣,节奏步步紧逼,就像一位绝顶高手,出招于无形。短短两分钟,英雄与传奇、激-情与梦想、恩怨与情仇……包罗万象,看点密集,令人迫不及待想要快点看到全剧。

《轩辕剑》预告片独家首发

  在此款预告片中,特效成为令人过目难忘的亮点。关于轩辕剑的远古之谜,人间仙境的神秘景象,血脉膨胀的武林对决,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相信电视剧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与此同时,《轩辕剑之天之痕》新款海报也一并发布,与此前一个版本的暗黑基调相比,这款湖蓝色为底的海报深沉却少了些压抑,超强阵容一览无余。包括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劲夫、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娜扎、林更新等一众主演系数亮相。在六大主演下展现的是苍茫大地中胡歌饰演的宇文拓一柱擎天,彰显出十足霸气。

  首款预告片和新海报的发布,预示着这把“轩辕剑”已正式出鞘,随之而来的将是一波波宣传攻势,“剑迷”们期待的暑期已经不远,而“轩辕剑”的热度还将持续上升。

  据悉,《轩辕剑之天之痕》已定于暑期档湖南卫视独家首播。轩辕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