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昆凌6月关岛完婚 双方口径一致均否认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5-12 0:13:04       [字号: ]
昆凌(右图)年仅18岁,但常伴游男友周董出国旅行。台湾《苹果日报》


  昆凌(右图)年仅18岁,但常伴游男友周董出国旅行。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热恋一年半的“昆伦恋”传要修成正果!媒体接获爆料周杰伦与嫩模昆凌将在6月中前往蜜月胜地关岛完婚,向来对恋情总不爱回应的2人,昨难得口径一致否认,昆凌表示:“没有的事,很无聊。” 周杰伦更是斩钉截铁说:“没有这件事。”不过问到今年是否会有订婚或结婚打算?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则称没联络上周杰伦,没有说死。

  周杰伦过去曾说过想在35岁前完成终身大事,虽离“大限”尚余2年光阴,但他与小15岁的女友昆凌感情十分稳定,近来就有“周妈妈的友人”爆料2人在下月将前往关岛完婚,也有读者爆料说2人将赴关岛订婚且亲友已受到邀请2种版本,看来周杰伦似乎有意将结婚计划的时程提前。

  周杰伦向来以“听妈妈的话”出名,无论工作或是游玩都带着妈妈叶惠美,昆凌之所以能够成功掳获周杰伦的心,最重要的就是乖巧听话收服周妈,根据友人透露,周妈常将身边有趣的事物或好吃的东西拍照并用手机传给昆凌分享;而早起的周妈甚至还会做早餐给昆凌吃,并问她喜欢吃什么。

  昆凌过去曾多次陪周杰伦和周妈出游,此次传出2人的婚讯,她经纪人FiFi表示:“6月已经排满工作了,只有1个周末有休假。”杰威尔则说:“杰伦6月将开拍电影《不能说的秘密2》。” 周杰伦好友刘畊宏对于订婚、结婚传言仅表示:“无稽之谈,不会响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