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谱写新结局 跟佟丽娅玩转美妆

来源:yoka时尚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5-13 13:57:57       [字号: ]

陈思成、佟丽娅甜蜜承认恋情

    2012年2月27日,湖南长沙,陈思成、佟丽娅录制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两人甜蜜承认恋情,使得《北京爱情故事》更备受大家关注,佟丽娅以甜美小女人的路线亮相,整体妆容以深邃眼妆、水润双唇为主,打造一个戏外的“沈冰”。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沈冰”

    《北京爱情故事》的剧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沈冰”一角,深受大家喜爱,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这样清新干净一尘不染的女子,大多数以裸妆淡妆出镜的佟丽娅,将外柔内刚的形象诠释得很到位。

佟丽娅《北京爱情故事》的剧照

佟丽娅《北京爱情故事》的剧照。

佟丽娅甜美造型集合

模仿佟丽娅“甜美”妆容

    佟丽娅甜美造型实在惹人爱,妆容效果要清淡可人其实很容易,化妆步骤只需要简单三步就能搞定。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