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国荣巩俐93年戛纳旧照 巨星风华绝代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5-21 0:01:58       [字号: ]

巩俐与张国荣(右)93年合影

巩俐妩媚身姿

张国荣巨星风采

  日前,一组张国荣和巩俐在1993年戛纳电影节上的照片在微博上迅速疯传,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19日凌晨1点04分,一位名为Dipsy迪西的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组1993年张国荣和巩俐在戛纳电影节上的照片。照片上张国荣身穿正装十分帅气,而当时年仅28岁的巩俐更是风华绝代。截止下午15点10分,该微博共被转发19700次,评论2541次,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这组照片太经典了,两位巨星风采熠熠。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由巩俐、张国荣、张丰毅担任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参加第46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选,凭借独特的风格该片一举拿下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