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被周杰伦粉丝竖中指 愤怒要求道歉(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5-29 20:18:49       [字号: ]

  前段时间,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小猪)与母亲在演唱会上激情相吻,被疑似周杰伦的粉丝指为乱伦。这件事情让罗志祥异常愤怒,小猪称妈妈受辱让他很不开心,希望大家不要攻击他的家人。

  前日(5月27日),罗志祥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在机场被一男粉丝大喊“猪”,还对着小猪竖中指。该粉丝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罗志祥,小猪大喊让粉丝“过来”!随即,小猪身边的保镖越过围栏将该名粉丝拉到了小猪面前。小猪当场要求该粉丝鞠躬道歉,并将照片传上网络。后来,据网友称,该名粉丝是周杰伦的粉丝。

  昨天(5月28日),罗志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与母亲的合照,并写道:“昨天在上海机场有一位男生对我叫嚣,叫我乱伦祥!相信只要是人听到自己的家人被攻击一定不会开心!真的希望,如果有批评,针对我就好,不要侮辱我妈妈,这真的是我的厎限!请将心比心!不过,他最后也道歉了,也希望这事到此就结束!并再次谢谢我的歌迷,你们总是最有秩序,最有礼貌的爱你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