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练憋气备战《大直播》 自称献礼伦敦奥运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2 22:28:28       [字号: ]

    自从确定要加盟湖南卫视6月3日中午12点半播出的《芒果大直播》“极限大屏息”后,刘雨欣就一直积极备战水底换装环节,她直言希望这次的挑战自我,能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展现她曾为足球宝贝所拥有的体育精神。

    《芒果大直播》水底蜗居换装环节就是让选手进入到“水底蜗居屋”中进行换装计时赛。在这个过程中,选手必须在憋气状态喜爱在水中换上指定的整套服装。除了要有过硬的憋气功夫外,还得在水中流利大胆地换上制定服装,对于非专业选手明星们来说,实在难度很大。导演组在向小陶虹(微博)、耿乐、霍思燕(微博)等明星发出邀请后,不少明星都因为种种顾虑婉拒了《芒果大直播》。

    当节目组辗转找到刘雨欣时,这个大胆又危险的挑战确实难到了她。“首先我不是很会憋气,入水后肯定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其次,在众目睽睽下换装,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刘雨欣向节目组工作人员坦言。但刘雨欣姣好的身材和日益飙升的人气,让节目组实在不舍得放弃。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后,节目组的一句“这个竞技类节目的内核就是拼搏、挑战、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曾经做为足球宝贝的刘雨欣,她觉得如果自己的挑战,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那么即使有难度,也愿意去为之一试。

    刘雨欣加盟《芒果大直播》的消息确定后,很多观众都在网上留言称赞她的勇气和自信,并祝福这个美丽的姑娘能够顺利完成水底换装环节,带给观众精彩的画面感受。目前记者了解到,刘雨欣已经主动邀请了一位游泳教练每天教自己憋气,从最开始的一分钟渐渐增加。“我现在觉得还挺有信心完成任务的,大家就期待我6月3日的精彩表现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