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会面南派三叔 可能参演《盗墓笔记》电影版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3 15:32:52       [字号: ]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晚,陈坤发微博称,在一个剧本创作会上,与小说《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会面。该微博引发数千网友围观转发,纷纷欢呼《盗墓笔记》终于要拍成电影。随后,陈坤又转发“会面”微博,写道:“天真无邪?瓶子?胖子?”似在问该演《盗墓笔记》里人物“吴邪”“闷油瓶”还是“胖子”。

  在微博里,陈坤写道:“昨天中午很愉快的豪华剧本创作会见到了让我尊重的朋友们,他们对作品的热情和兴奋感染了我,让我深刻体会到做自己感兴趣的作品才是王道的真理,坐陪的@南派三叔 貌似年少得如同我弟!”,随后他又转发该条微博并写:“天真无邪?瓶子?胖子?”。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一直以来受到众多读者追捧,销量累积高达1200万册。此前,就一直不断有消息称《盗墓笔记》将被好莱坞公司拍成电影,拥有电影改编权的南派三叔也曾现身辟谣。此次,南派三叔与陈坤在剧本创作会上会面,是否代表《盗墓笔记》终于要被拍成电影?陈坤是否参演?

  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陈坤的宣传总监徐小姐求证。徐小姐称,现在暂时不方便回应,但的确有无数粉丝把陈坤PS成《盗墓笔记》里的人物,非常有趣。虽然还没有确凿的消息,但是微博的网友已经纷纷表示很激动,“嗷嗷嗷嗷嗷嗷!!坤哥终于跟三苏(南派三叔)GD(勾搭)上了!!!”,还有网友称,如果电影开拍,要“开始攒钱准备拉票房”。至于陈坤该演什么角色,多数网友表示应该演“吴邪”或者“闷油瓶”,“胖子”体型太胖不适合陈坤。截止至发稿,两条微博合共被转发八千余次,评论两千五百多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