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子》搬上4D银幕 观众们将与贞子零距离接触

来源:m1905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3 15:51:34       [字号: ]

《贞子》搬上4D银幕 观众们将与贞子零距离接触

《贞子3D》海报

    m1905电影网6月3日报道 备受瞩目的话题恐怖片《贞子3D》正在日本全国热映,片方决定将于6月7日在东京举行大卖庆功会,届时将在会场放映4D版的《贞子3D》。届时,电影院内会根据剧情的不断深入放出大量白烟,有的观众的双脚会被突然抓住,有的观众会被绑在座位上,伴随而来的是大群贞子从神秘角落恐怖现身,令观众感到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在此之前,美国科幻片《非常小特工之时间大盗》曾在日本将3D改编成4D进行放映,经典爱情片《泰坦尼克号》也曾被搬上4D银幕,但作为经典恐怖片《贞子》以4D形式搬上大银幕,相信会吸引恐怖片爱好者大胆前往与“贞子”零距离接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