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爆料芒果台七月改版 曹颖将出走离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6 20:39:54       [字号: ]

曹颖

曹颖(资料图)

    昨天上午,舞美师在微博中爆料,湖南卫视七月改版方案将要出炉,王牌主持人将与卫视签署独家协议,并爆料曹颖将出走,转投争对手江苏和山东卫视。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主持人签署独家协议一事并不清楚,而对于曹颖,对方表示她本来就不属于湖南卫视。

    昨天11:09,舞美师在微博中爆料:“湖南卫视七月改版方案出炉,将重点招募培育新晋主持人,王牌主持人需签独家协议,曹颖彻底与湖南卫视无缘,转投竞争对手江苏、山东卫视复出,继主持江苏卫视《甲方乙方》后,7 月7 日起,将第一次主持山东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天籁之声》,与欧弟、陈铭、月川雄主持的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同时段PK。”消息一出网友们就替曹颖喊冤,网友“loving 冰菊物语”说:“曹颖姐姐彻底离开湖南卫视了?那将是湖南卫视的损失啊!”

    随后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问及独家协议一事,相关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情我还不清楚,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而对于曹颖开湖南卫视,对方表示:“不是曹颖离开湖南卫视转投其他卫视,是她本来就不是湖南卫视的员工。她和何炅一样并不属于湖南卫视签约主持人,有一定的自由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