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线虫入侵》7月5日上映 恐怖寄生虫控制人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10 21:21:27       [字号: ]

《铁线虫入侵》7月5日上映 恐怖寄生虫控制人类

电影《铁线虫入侵》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铁线虫入侵》日前确定将于7月5日在韩国上映,该片由于具有独特的故事题材而备受关注,成为一时间的话题之作。《铁线虫入侵》讲述的是在一种会侵入人类脑部并操纵人类死亡的寄生虫“变种铁线虫”出现之后,死亡者成倍数增长的情况下,一名男子为了拯救被传染上寄生虫的家人挺身而出寻求这一灾难变故背后之真相的故事。

    铁线虫在被节肢类昆虫吞食之后,会在昆虫体内营寄生生活,到了产卵期时则操纵昆虫的脑部,驱使其寻找水源,并跳入水中淹死,这样铁线虫才能顺利入水产卵。倘若铁线虫的宿主从昆虫变为人类的话会发生什么呢?带着这样的奇妙设想,韩国的第一部以“传染病”作为主题的灾难片便得以面世。

    曾经为票房影片《加油站袭击事件》和《光复节特赦》等作品撰写剧本的朴正宇导演将为《铁线虫入侵》执导筒拍摄。而被韩国媒体称作“演技之王”的金明民则将扮演为了拯救被传染上铁线虫病的家人而展开孤军奋战的“载赫”一角。而发现传染病事件的头绪,并帮助自己的哥哥“载赫”找到变种铁线虫泛滥的真相的警察“载弼”则由偶像明星出身的演员金烔完扮演。女星文正熙将在片中扮演“载赫”的妻子“景顺”一角,在影片中,“景顺”与孩子们都被传染上了变种铁线虫。韩国小姐出身的李荷妮将在片中扮演研究变种铁线虫的国立保健院的研究员“妍珠”一角。

    影片每次公布相关消息时都能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影迷们对于电影的期待感也在距离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候逐渐高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