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影像》曝光新版海报 恐怖姐妹花引人关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10 21:22:54       [字号: ]

《不明影像》曝光新版海报 恐怖姐妹花引人关注

电影《不明影像》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2年的首部韩国恐怖片《不明影像》日前公布了未公开版本的海报,影片中的恐怖姐妹花朴宝英与姜星的形象分外惹眼。6月7日,影片在网络上公开了海报,海报中因为不明影像里恐怖的诅咒而恐惧不安的姐妹俩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此前在恐怖片中很少出现的粉色出现在海报中具有十足的吸睛效果。

    影片以流行的网络播客恐怖故事作为素材,在年轻人中获得了超出意料的反响。而对于影片此次公开的海报,在年轻人群之间引起了热议。影片《不明影像》讲述的是在看过一段神秘诡异的网络视频之后,引发了一连串的离奇死亡事件,以及一对姐妹为了打破诅咒而进行自救的恐怖故事。朴宝英在影片中扮演的是揭穿受到诅咒的视频影像真相的姐姐“世熙”一角,她也将通过该角色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恐怖片女王”的称号。而在此次公开的海报中,似乎看到恐怖物体所在的“世熙”脸上所流露的强烈眼神和表情令人印象深刻,也刻画了影片中的角色形象,整个海报的气氛都很诡异神秘,令人不寒而栗。

    而在影片中病态地躺在床上的妹妹“正美”一角由姜星扮演,在媒体的评价中,她也因为很好地诠释了角色而深受赞誉。姜星的表情同样透露出恐怖的气息。在点击并观看了恐怖视频之后,她的状态一天比一天要颓废,最终在姐姐帮助下获救。被称作忠武路潜力股的小生周元在影片中扮演了“世熙”的男友“俊赫”一角。在影片中他也将竭尽全力帮助自己的女朋友救出被诅咒的妹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