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新娘》登安徽卫视 郭珍霓演"草根女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11 21:12:09       [字号: ]

《流泪的新娘》剧照。

《流泪的新娘》剧照。

    年代苦情大戏《流泪的新娘》今晚安徽卫视首家独播。该剧由80后俊男美女郭珍霓、叶静、丁子峻、王宇婕领衔主演,有“苦情戏女王”之称的郭珍霓再次化身真善美,用眼泪征服观众。

    《流泪的新娘》又名《珍珠泪》讲述了贫家女元珍珠与富二代陆天智和葛人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郭珍霓饰演的就是那个让高富帅魂牵梦引、令白富美羡慕嫉妒恨的草根女神元珍珠。该剧是由《哑巴新娘》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苦情戏的路线。但是在演员配置上却逃脱了苦情剧惯用琼女郎做女主角的模式。“郭珍霓是个清新可人、性格很独立的女孩子,这一点很符合剧中美丽善良而又坚强自立的贫家女的形象。据说她还有一个名号叫治愈系美女,很有意思,跟剧中人物很贴切。”导演罗灿然阐释了选择郭珍霓做女主角的理由。而郭珍霓自己也表示说:“虽然我没有演过琼瑶剧,但是之前也接拍过不少的苦情戏,没少流眼泪,早已被训练出来,如今拍哭戏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了。”

    同时该剧还打破了以往苦情剧中只有女主角备受众人虐待的定律,决定独苦苦不如众苦苦。故事从“一个孩子引发的血案”入手,将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加入了悲情的元素。郭珍霓说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了一个礼拜,安慰着终于有人与她一起苦情了,进剧组那天更是跟同仁吆喝着:“让眼泪飞起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