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坤儿子生母为一线女星 愤怒回应:炒你妹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6-12 22:57:41       [字号: ]

  陈坤有个儿子是公开的事情,而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谁至今却仍是一个迷,陈坤本人对此向来也都是三缄其口。今天,著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爆出猛料,称陈坤儿子生母是某一线女星,瞬间引来无数网友关注。护儿心切的陈坤在得知此消息后,迅速对爆料人长春国贸予以了愤怒的回复,“炒你妹呀!有本事说出来!”

  对于优优生母是谁这个问题,在陈坤首次承认优优是亲生儿子后,虽然遭到外界一度疯狂猜测,但随着优优的成长,猜测也渐渐削弱。今天,著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爆出一猛料,其透露将解开一直以来娱乐圈里的一个迷,“陈坤儿子的生母究竟是谁,既不是那个什么斯琴美高的演员,更不是传说中的小保姆,而是某一线!说出来吓你一跳!”出乎意料的事情是,被陷猛料中的当事人陈坤在得知此消息后,竟然予以了回应直指长春国贸借此炒作,“炒你妹啊!有本事说出来!”爆料人长春国贸与陈坤两人在微博上的你一来我一往,也瞬间引来了众多网友粉丝们关注,网友粉丝们猜测长春国贸今天的爆料是在为《画皮2》的宣传进行炒作,并纷纷指责其借小孩的话题来炒作的行为实为无良之举,“人人有底线,不要随便踩人家底线。人在做天在看,道德沦丧必遭天谴!”“你不觉得你缺德了一点嘛?有没有考虑过那孩子,人三八是要有底线的,有时间八卦别人不如给你父母打个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陈坤在转发回复了长春国贸爆料的微博后,却于记者截稿前删除了此篇转发的微博,网友粉丝们随后便转向爆料人长春国贸微博,“人家把微博删了,兴许是不想中你的计,炒作请有些良心吧,别触犯人家底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