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悲惨大结局曝光遭网友痛批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7-17 8:16:11       [字号: ]

《轩辕剑》正在湖南卫视火热周播中 

《轩辕剑》正在湖南卫视火热周播中

  由胡歌、刘诗诗、蒋劲夫、唐嫣、林更新、娜扎等主演的电视剧《轩辕剑》正在湖南卫视火热周播中。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爆料:《轩辕剑》大结局,宁珂郡主杀害挞跋玉儿并嫁祸小雪,最终玉儿、宁珂双双惨死,小雪被打回原形。宇文拓断了一只手臂,剧中人物结局十分悲惨。

  这一悲惨大结局一经曝光,立马在网络上激起了强烈反响。多数观众表示不希望再看到悲剧结局;而粉丝们则表现更为激烈,集合起来痛批该结局太惨,不符合大家的期待。有网友表示:“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不会真的是这样结局吧?不要啊!唐人的结局太虐了!之前《仙三》是悲剧,《步步》是悲剧,这次免不了又会是悲剧。”还有粉丝感慨:“千万别让玉儿死啊!干嘛非得让女主角死掉呢,就不能跟男主角有一个圆满浪漫的大结局吗?”

  就在观众和粉丝一顿狂批表达愤恨不平时,唐人影视方面出面回应,该结局纯属网友根据游戏的结局而做出的个人猜测。电视剧的结局跟此次爆料内容毫无关系,且大结局内容保证十分精彩、耐人寻味。相信最终的结局会让所有观众及粉丝都满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