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Jessica姐妹与SJ艺声银赫出游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7-17 14:15:20       [字号: ]

少女时代Jessica姐妹与SJ艺声银赫出游

少女时代Jessica姐妹与Super Junior艺声银赫出游。

    娱乐盒子7月17日报道 韩国人气天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7月16日更新推特,并晒出与同团的银赫还有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和Jessica的妹妹,f(x)组合成员Krystal亲密出游的合照。

    韩流天团Super Junior目前通过第六张专辑《Sexy,Free & Single》华丽回归,这张专辑是Super Junior组合时隔11个月再次问世的全新专辑,Super Junior组合自去年11月起,进行了为期半年的世界巡演“SUPER SHOW4”,经过了首尔、大阪、新加坡、巴黎、上海、东京等城市,共计演出24场,动员了40万余名观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