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戴情侣戒自爆恋情 揭秘超女快男的绯闻恋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7-18 14:39:08       [字号: ]

    李宇春恋爱了?玉米们听说这个新闻纷纷表示质疑,近日李宇春在宣传自己的“疯狂演唱会”时,被记者发现手戴一枚男戒,而且自曝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开这“另外一个人”,引得不少粉丝在网络上纷纷猜测。

   

   李宇春戴情侣戒自爆恋情 揭秘超女快男的绯闻恋情


    近日李宇春在为自己的“疯狂演唱会”积极宣传中,还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一袭简单装扮出席的李宇春穿着简单,全身没有什么配饰,但是有细心的粉丝们发现李宇春手上佩戴了一个貌似男款的戒指,而且当主持人问及李宇春为何要将世界巡演取名为“疯狂巡演”,对此,李宇春面带娇羞,自曝是另外一个人的想法,并表示合适的时候会公开这“另外一个人”,引起台下粉丝们的惊声尖叫。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