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否认计划生子 称有喜肯定会承认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7-19 9:01:58       [字号: ]

梁咏琪表示“有喜”的话定会承认。

梁咏琪表示“有喜”的话定会承认。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天为护苗基金创意颁奖典礼担任评委,从中加强大家意识,免受“性”侵犯。梁咏琪日前出席活动时肚子微凸,疑似“有喜”,昨天她否认其事,称有喜的话肯定承认,可是现在忙于工作都没计划生孩子。

  梁咏琪表示可能是胖了才令人有所误会,她说:“之前刚到西班牙工作,因吃了不少,胖了一、二磅。(胖那么少便肚子凸出?)是呀,女人过了30岁便好容易胖。我暂时没有计划生孩子,会轻轻松松面对,虽然经常被追问,毕竟也是开心事,不过这二个月会集中做宣传唱片的工作,如果‘有事’要取消会好麻烦。”她表示“有喜”的话定会承认,但现在确实没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