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cos钢铁侠证实《你猜》将移师内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7-22 9:12:20       [字号: ]

  吴宗宪首次入主台湾中天电视台主持游戏节目,制作单位别出心裁,帮他量身打造成为钢铁人现身记者会。穿着一身酷炫钢铁人造型的宪哥,不改一贯搞笑主持风格,直呼:“热到爆了,就像高大哥唱的《燃烧吧火鸟》!”

  访谈中宪哥对新节目开拍感到开心,但话题仍围绕着LED事业打转,他强调目前在内地扩厂后是所在电视台的四倍大,并对LED感到信心满满,似乎想要撇清财务吃紧、破产等为负面消息。

  新节目记者会,原定大女儿会陪同出席,护女心切的宪哥因担心女儿会被“双新争宪”话题波及,所以临时喊卡。谈及女儿的外在条件,宪哥笑说:“她长得很普通,也不漂亮,照片都会骗人,虽然没有修片,就是会乔角度。”但言下之意,让人感觉宪哥对女儿外表相当有自信!

  宪哥在记者会上证实了《你猜》将移师内地的消息,制作费比在台高出两倍半,其他都不变只有录影的地方改变而已。然而,针对宋新妮在微博发文,与外传是宪哥大陆红粉金主的程新惠互杠所引发的口水战持续发酵,宪哥低调表示自己不经营微博,更否认宋新妮所指被助理封杀一事,仅表示是误会一场,并没有这样的东西。但当记者想继续追问时,宪哥以今天是新节目记者会不适合谈此事回避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