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新碟《一刻》获追捧 称霸新歌榜独占7席

来源: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8-28 21:01:54       [字号: ]

苏妙玲新碟封面。

苏妙玲新碟封面。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妙玲,日前在线上公开了自己的首张唱片大碟《一刻》的全部音频,在一天之内席卷网络,榜单成绩一片飘红,上周末举办的发布会视频,也赢得超高点击率,占领各大视频网站!

苏妙玲的个人首张EP大碟《一刻》共收录八首精品之作,这几首最新歌曲现已经在网络上流传起来,点击率直线上升,仅一天的时间,便在某著名门户网站的新歌榜、飙升榜获得令人咋舌的优异成绩,该榜第一至七名排名即是刚刚公布的苏妙玲《一刻》中的七首新歌!而第一主打歌《时间肖像》也在百度视听轻松达到过万点击!

苏妙玲上周末召开的发布会视频也在一时之间风靡各大网站,在超高的点击支持下成为热门视频,并一举占领了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热度几临沸点!据悉,苏妙玲已全面开启了自己首张EP大碟《一刻》的宣传之旅,接下来还将走遍全国,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