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做客《康熙来了》 坦言被影射劈腿很受伤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8-30 23:34:19       [字号: ]

欧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弟29日带着7位模仿高手,ECHO、恺弟、大恺、杨昇达、大飞、张立东、黄豪平,以及新节目《达人总动员》中的参赛者,上《康熙来了》,其中国标舞达人郑玉歆,才10岁就拿过百面国标舞奖牌,小S问:“你觉得刘真厉害吗?”郑玉歆倒抽一口气,好不容易挤出一句“厉害”,让小S气到转头走人,但却激发她跳国标舞的欲望,当场不甘示弱地秀了一段,再问郑玉歆:“厉不厉害?”

欧弟原本要宣传新节目,但感情却成了焦点,他苦笑说:“上节目前整晚没睡,因为我知道你们会问,但我要澄清没有DOUBLE到,大家喜欢把我讲很烂,对我来讲很受伤。”欧弟不断强调他和前女友香蜜拉在一起4年,并非媒体写的6年。

欧弟坦言被影射劈腿真的很受伤,还跟制作人汤宗霖说,暂时不想回台湾,把工作排开,他说:“谈感情要健康,我觉得情侣就是应该手牵手,虽然容易被放大,有压力,因为如果没有好结果,人家会怎么解读,所以自己要承受。”还在节目上唱张学友的歌《我的心真的受伤了》,表达分手难过心情,但主持人小S却吐槽欧弟,在他的眼睛里看到终于解脱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