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亚洲》中国区决赛昨落幕 霍尊刘雪婧对决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8-31 22:39:02       [字号: ]

刘雪婧

霍尊

东方卫视于7月11日起每周三,四晚22:00全新打造的大型音乐公益交流节目《声动亚洲》中国区总决赛在昨晚落下帷幕。继郭一凡率先晋级之后,十位歌手两两PK,最后在残酷激烈的对决中,余超颖郭美孜精彩合体,常石磊大战八三夭险胜,梁一贞实力战胜邓宁,孙伯纶激情演绎《消息》战胜双子JL,霍尊选中私下好友刘雪婧,用双语演唱《我只在乎你》战胜“闺蜜”刘雪婧。

同为90后的两个小歌手霍尊和刘雪婧两个人在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复活赛录制的时候,两人还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认识的好友到现场加油打气,平日里在微博上两个孩子也经常搞笑互动,连评论员老师都拿他们两个人开玩笑,认为他们应该在一起,这个只有18岁的小女孩两个月来,一个人在上海参加比赛,她的成熟和独立是这个年龄所没有的,在节目录制当天,刘雪婧的妈妈从深圳飞到现场,给平时爱吃的雪婧带来他最爱吃的零食,雪婧感动落泪。在台上评论员老师高晓松也不忘趁机调侃问道:“你觉得霍尊这孩子怎么样?”

刘雪婧昨晚演唱一首《先给母亲的歌》,是要唱给一直支持她的妈妈。而录制当天霍尊和刘雪婧两位的母亲都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而节目组也没有透露给刘雪婧他母亲来到现场的消息,私下的刘雪婧独立坚强,不希望自己在比赛场上的压力和紧张让妈妈替他担心,而妈妈在后台默默的看着他为她唱的这首歌,表示:“雪婧真的是动情演唱,我在屏幕中可以体会到她给我传达的感情,只要她能够用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成功了。”

亚洲七国超级唱将的终极对决,新一代亚洲巨星的荣耀诞生,梦想有声,声动亚洲,尽请关注东方卫视7月11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思妍丽声动亚洲》震撼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