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宇《声动亚洲》遇挑战 泰国“猫王”电晕女歌迷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8:17:26       [字号: ]

东方卫视今夏打造的大型音乐交流节目《思妍丽声动亚洲》本周将正式开启亚洲区的比赛。亚洲赛区第一场便星光璀璨,新加坡灵魂歌者陈伟联、马来西亚16岁唱将刘婉莹、印度偶像提亚卡、泰国型男泰卿、人气组合7942与亚洲基因Cross Gene都将在首场国际赛上悉数亮相,充满“国际范儿”的舞台将为《声动亚洲》带来更加另类的“万种风情”。

据悉,亚洲赛区将有三大亮点,一是24组中外专业歌手实力雄厚,风格各异并具备了各种时尚元素;二是音乐评论员阵容更新,新加盟的音乐评论员有来自日本的“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韩国人气天团“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谭咏麟和李克勤也将合体成人们期待已久“左麟右李”;三是赛制更加激烈,18组亚洲各国高手参战后场场都是硬仗。现场为了追求演唱会的效果,在舞台和灯光设计方面均是突破创新,意在为观众呈现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届时,完美的舞台展现与歌手们宛如天籁的歌声融合在一起,势必会打造出一个精彩绝伦的舞台音乐盛典。

泰国猫王电晕全场 女歌迷尖叫连连

在泰国艺能界初露锋芒的泰卿选择了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作为自己通向亚洲巨星之路的第一站,他也为此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泰卿原来并没有自己的中文名字,为了此次中国之行他特意在泰国请了一位“中国通”为自己设计了“泰卿”这个既符合他名字的音译,又隐隐暗合泰国文化的名字。

泰卿酷似猫王的俊朗外表、动听歌声都是他在舞台上的优势所在,为了此次中国之行,泰卿也做足了功夫学了首中文歌,一曲被黄舒骏点评为“闭眼周杰伦,睁眼费玉清”的《千里之外》让泰卿获得了满堂彩,而阳光般的微笑让他电晕了全场,现场更是尖叫不断。而他表现出的绅士风度却更值得尊敬,新加坡歌手陈伟联因为眼睛的原因在舞台上下、走动都非常不便,注意到这一点的泰卿便尽可能地跟在陈伟联身旁,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扶他一把。这只是现场的一个小细节,却让每一个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感觉到了温暖,也为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接受新人“挑衅” 李珉宇上台飙舞

作为组团15年之久的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李珉宇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觉得神话已经老了,亚洲需要新一代的巨星。”谈及成功组合的秘诀,李珉宇在后辈们面前也毫无保留:“团队精神自然是最重要的,它的背后是彼此的理解和体谅。”

当来自韩国的偶像团体7942与跨国组合Cross Gene现场互相叫板斗歌斗舞时,主持人林海和其他评论员便怂恿李珉宇“现场指导”下后辈,如此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两队新人自然不会放弃,双方都像打了鸡血似的卖力演出,Cross Gene的成员更是直接挑衅李珉宇让其上场。在全场山呼海啸般的“珉宇”声中,神话王子欣然接受“挑衅”,上台与新人飙起舞来。在晚辈们的热场和欢呼声中,李珉宇一出场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相比7942和Cross Gene单刀直入试图一鸣惊人的表现,久经历练的李珉宇显然老辣许多,登场便以一个“戴墨镜”的pose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在现场热力四射的Hip-Hop的助兴下,珉宇君在舞步的创新和舞蹈的技巧上都带来惊喜连连,无论是一个随性地甩头,还是魅惑地回眸,超级偶像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现场粉丝雷达般的眼睛,连其他几位音乐评论员都站起来为其鼓掌。

漂洋过海 马来西亚精灵唱给父亲听

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18岁少女刘雪婧曾凭借扎实的唱功,青春无敌的活力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蛮劲儿。而在亚洲赛区,代表马来西亚出战的刘婉滢,不仅刷新了声动最年轻出场纪录,从实力和资历来看,似乎都比刘雪婧更胜一筹。2008年,年仅12岁的婉滢便代表马来西亚出战《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并最终打败各国对手获得全球冠军。此后,一战成名的她先后在多种大型活动中经受历练,如陶喆大马音乐会演唱嘉宾,2011 担任MLTR 大马巡回演唱会开场嘉宾。2011年六月,刘婉滢更是推出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白马公主》,正式成为发片歌手。

谈及此次来《声动亚洲》的最大目的,刘婉滢表示她最希望的就是能进入亚洲区总决赛,因为比赛录制当天是爸爸的生日,她希望自己能在亚洲的舞台上为父亲唱歌;而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感谢恩师黄舒骏。原来,在刘婉滢成名的《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中,黄舒骏就曾经担当评委,他是刘婉滢成功的推手和见证者。两人见面十分激动,婉滢更邀歌黄舒骏,表示自己是听黄老师的歌长大的。而黄舒骏也顺水推舟,开金嗓,与其共唱一曲《马不停蹄的忧伤》,将当晚的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