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节目现女模舔冰棒 观众:简直是情色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19:41:15       [字号: ]

嫩模口含冰柱

视频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娱乐圈虽然有“限娱令”遏止大尺度节目出现,但还是有不少网络节目专播重口味节目,其中一节目找来4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节目中对着长柱形状的冰棒又吃又舔,让不少观众直呼:“简直是情色节目了!”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四位衣着暴露的嫩模用各种方法将冰柱融化,希望拿出冰封在冰柱中的鸡蛋,但冰柱的造型及尺寸皆与男性的生殖器官十分相似,这些嫩模们除了用手套与用嘴吮吸、甚至将冰柱夹在两腿之间以温度来融化冰柱,各种挑逗行径让网友不禁感叹“有够低俗”。

据了解,该网站一直以这种大尺度的节目为卖点,从开播以来就备受舆论的抨击,但由于视频网站自产自播娱乐节目并不受限于“限娱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