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开幕式舞台曝光 刘诗诗踏鹰出场空中清唱

来源:金鹰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19:41:26       [字号: ]

距离本届金鹰节开幕只剩四天时间,三大晚会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毕。金鹰网记者探班开幕式现场,部分舞蹈演员已经开始彩排。本届金鹰节无论是演员服装,还是节目设置和舞台设计都融入了“金鹰”元素。就连金鹰女神刘诗诗也将踏鹰高飞,并和百名小演员扮演的Q版小金鹰同台。

对于自己在金鹰节的亮相方式,刘诗诗本人也是非常期待。而导演向记者透露,今年的金鹰女神亮相将突破往年常规,实现真正“金鹰高飞”的梦想。“我们制作了一只造型逼真的金鹰,它将搭载着金鹰女神刘诗诗从大荧屏中飞出来,穿过舞台,一直飞到观众中。”金鹰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金鹰模具已经制作完毕,届时刘诗诗踏鹰高飞时最高点将离地面14米。刘诗诗的整个表演都将在半空中完成,为了保证她的安全,工作人员对模具进行反复测试,力求开幕式当晚为观众呈现一个惊艳的金鹰女神亮相仪式。

之前,关于刘诗诗出场方式有各种版本。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刘诗诗7日晚会成为首度开唱的金鹰女神,清唱一首芒果台为其量身打造的《金鹰高飞》。整个金鹰女神的亮相过程,都将结合虚拟技术和舞台实景,营造一种宇宙星空的梦幻境界,让刘诗诗宛如女神般出现在半空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