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计划35岁前结婚生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19:41:28       [字号: ]

杜淳做客《非常静距离》

赵宝刚“青春三部曲”完结篇《北京青年》火爆荧屏,近日,剧中人气主演当红小生杜淳、任重分别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对话李静爆料《北京青年》幕后故事!节目现场,杜淳极度臭美的的种种怪癖被一一揭露,各路好友场外大胆爆料,如今的人气偶像,竟曾是让父母头疼的另类叛逆少年,杜淳父亲杜志国突袭节目现场,讲述与杜淳父子间的趣事!《非常静距离》杜淳专场、任重专场将于安徽卫视9月4日周二晚、9月5日周三晚23:40分播出。

杜淳曝拍《北京青年》主动要求加吻戏

在热播剧《北京青年》中,杜淳饰演的“混世魔王”河北与姚笛饰演的唐娇是一对欢喜冤家,在《非常静距离》,杜淳曝曾在没征得姚笛同意的情况下,主动要求赵宝刚加吻戏,“因为我一进组,我觉得像我这样的角色权益肯定是我的吧,

因为我这个角色在戏里是天天混酒吧、混夜店这么一个人,结果翻到最后一集了还没有,大家都在找,不光我一人在找,另外那哥仨全找着了,就我没找着,我就找导演去了,我说导演这不行,你得给我加一场,我说这人物你体现不出来,结果导演就加了一场。”而这一举动也惨遭同剧组演员投诉!

杜淳学生时代曾是“问题学生” 自曝计划 35 岁前结婚生子

凭借多部热播剧杜淳近年来人气直升,俊朗的外形,幽默的谈吐,更让他拥有一大票粉丝,但如今成熟稳重的大男人竟曾是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以前当学生的时候特别叛逆,黄头发、戴耳环、肥裤子,那时候觉得自己这样穿特帅!”

节目现场,杜淳的父亲杜志国意外现场,谈及儿子的婚姻大事,杜志国表示不干预也不过问杜淳的感情,杜淳则自曝希望35岁前结婚生子,“其实我自己给我自己定的一个规划是,三十五岁之前结婚、生孩子。”

任重自曝娱乐圈辛酸史

从《婚姻保卫战》中的“李刚”,到《家的N次方》中的“周浩”,再到《北京青年》中的“何西”,任重一跃跨入荧幕当红男演员行列,但其星途并不坦荡,节目中,任重自曝演艺辛酸史。从首次合作的战战兢兢,到现在对赵宝刚导演“咆哮手法”的了如指掌,节目现场,任重首次公开模仿导演神态,面对张俪的荧幕初吻,为何让任重瞬间脸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9月4日周二晚23:40分《非常静距离》杜淳专场,9月5日周三晚23:40分《非常静距离》任重专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