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上《我们约会吧+》相亲 阿娇刘亦菲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19:41:34       [字号: ]

余少群

刘亦菲

“不要白富美,不要太粘人,不要天天嚷着要减肥的女生。”近日,凭借影片《梅兰芳》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余少群,竟然参与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的节目录制,成为明星电视相亲第一人。何炅、刘亦菲、阿娇、冯远征夫妇的助阵也引发了现场女嘉宾对娱乐圈八卦等尖锐问题的追问。这期节目将于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明星上相亲节目真实遭质疑

余少群参加《我们约会吧+》还要缘于余少群的一条微博。上月20号,余少群看了一期《我们约会吧》后,情绪激动,立马发微博@经纪人,要其与节目组联系上约会事宜。随后何炅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表示愿意帮忙牵线邀请他来参加。和邱启明西宁电影节的一次偶遇,最终敲定来参加《我们约会吧》的录制。明星参加相亲节目交友,这在内地还是首例,节目还未录制就引来一片热议。

很多人都觉得是在作秀,有网友表示,明星还愁找不到女朋友吗?余少群本人表示,自己站上约会舞台,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剩男。“事实就是这样,也真不是炒作!进入演艺圈6年多,没有什么时间休息,接触到的朋友也都是圈内人,所以才来这里。”余少群透露,在谈恋爱这个事情上,明星反而没有优势,“缺时间空间,我喜欢家庭的温馨感觉,希望有家人的陪伴,所以我要找一个圈外女孩。演员这行太辛苦,很多人难以想象。”

拿出最大诚意遭女嘉宾疯抢

“不要白富美,不要太粘人,不要天天嚷着要减肥的女生。”和所有男嘉宾的流程一样,三个我不要之后,这位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得主从电梯一下来就引起现场100位女嘉宾和观众的尖叫,为了做明星女友,众女嘉宾使出浑身解数。反倒是余少群表现有点紧张,面对姑娘们的热情示爱,他似乎有点招架不住。“以前我看电视中的男嘉宾,经常被问得词穷,就常常想‘怎么这个都答不上来呀’,今天我才有了真真切切的感受”。

参加《我们约会吧+》,余少群拿出最大诚意,有女嘉宾提出当天是自己的生日,余少群有求必应。而女嘉宾提出各种八卦刁钻问题,比如“一年片酬多少”“跟女明星拍戏久了是否会日久生情”“是不是喜欢喜欢刘亦菲”等,还有女嘉宾以看不清为由,要求和余少群对视,并让他现场走一圈。余少群表示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那种激动,说不清楚,我都傻了,只有傻乐的份儿了”。虽然余少群称自己的梦中情人要“外形偏古典,有长长的头发、话不多”,但经过一番决选,直到男生权利阶段,场上还是剩下了22盏灯。余少群最终留下了重庆钢琴老师盛芮婷和网店店主张晶晶的灯。

明星亲友团力荐阿娇刘亦菲助阵

余少群上相亲节目找女友,引起圈内众好友的强烈关注。在《倩女幽魂》中与余少群搭档的刘亦菲说,十分钦佩余少群的勇气和胆量,祝福他找到真爱。阿娇则向现场女嘉宾力荐余少群,说他:“有礼貌、有教养,是一个每天都能让对方笑的人”,只不过“他爱好美食,和他交往,一定要小心长胖”。而在冯远征夫妇眼里,余少群是一个有孝心的乖孩子。而,作为余少群的圈内“铁友”,何炅说余少群也算是明星上相亲节目第一人,很佩服余少群的勇气。

与荧幕前的风光无限相比,余少群参加《我们约会吧》,让观众看到了娱乐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工作6年,几乎没时间休息,更没机会交友谈恋爱。与大家所想相反,因为明星身份特殊性,余少群表示自己还没有其他男嘉宾有优势。在做自己的女友一是要充分相信自己,二是要耐得住寂寞,接受不能长时间陪伴左右的生活。对于理想女友的标准,余少群给出了古典美、长发、性格安静三项审美标准。男生反选环节,两位终极PK女嘉宾一个提出要余少群淡出演艺圈、一位要余少群两年内结婚。针对这个结果,余少群说女嘉宾年纪还小,娱乐圈又有太多不稳定因素,提出这种要求也在情理之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