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上海夜店与女模狂欢 变身熊猫侠(组图)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21:17:22       [字号: ]

希尔顿与女模夜店狂欢

希尔顿与女模夜店狂欢

昨日是帕丽斯-希尔顿上海之行的最后一天,已是第八次访沪,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爱上海的希尔顿,也充分利用这最后一天的时间在上海走走逛逛,斩获了一顶可爱的熊猫帽。晚上她又来到夜店,与一群女模尽情狂欢。享受在上海的最后一夜。

上海似乎是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福地。上周末,帕丽斯-希尔顿现身沪上,引发媒体追逐。有媒体估计,她来上海三天的活动,保守入账300万元。帕丽斯-希尔顿也坦言,自己已经第八次来上海,很喜爱这座城市。

昨晚,喜欢热闹的她与一群女模在夜店狂欢,尽情享受在上海的最后一夜。今晚她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女模们在夜店的合影,合影中希尔顿戴着墨镜,在一群靓丽的女模中依旧格外抢眼。

昨日是她此次上海之行的最后一天,她也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在上海逛逛街,四处走走,倍感惬意的她也在微博中大呼“我爱中国!”。晚上20时45分,她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一顶可爱的熊猫帽,“大爱这顶我在上海一家纪念品店里买的‘熊猫帽’呀。太可爱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