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强调《星光大道》从不抽奖 总结妙招防受骗

来源:北方新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6 20:45:18       [字号: ]

毕福剑(资料图)

以栏目中奖为名发布虚假中奖信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行骗手段,但仍旧有不少人因此上当。

9月3日,《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总有观众收到被《星光大道》栏目组抽中大奖的信息,骗子太猖獗。老毕呼吁观众擦亮双眼,谨防受骗。同时,毕福剑自己总结了4个谨防受骗的妙招:认清官网、牢记电话、看紧钱包、记住官方微博。同时,老毕微博上公布了16个假冒《星光大道》的网站,并一再强调:“《星光大道》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抽奖活动,也不会收取任何报名费。”

对于“毕姥爷”微博打假,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网友“蕙质兰心的小窝”说:“这两天有邮件说是《星光大道》后台进行QQ号的抽奖,还好没信,谢谢您,发的还真及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