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达人秀》拉开序幕 赵亚男领首张直通证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6 20:46:16       [字号: ]

赵亚男

据新闻晚报报道,9月1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梦想力量大征集行动终于在主场上海拉开了序幕。《中国达人秀》音乐总监李维敏,著名喜剧演员、编导许伟忠,沪上知名主持人朱赤丹坐镇梦想观察员。首场活动,达人们上演的各式精彩表演便让人惊叹,节目不重样,每位达人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登台,满怀热情与期待地向众人诉说他们心中的梦想。

本场活动第三位登场的达人赵亚男领到了首张“直通证”,也将现场带进了第一个小高潮。今年30岁的赵亚男带着名为“歪歪”、“LV”的两只小毛驴手偶登台,先向三位梦想观察员问好,却只闻其声不见她嘴唇的动作,原来她带来的是腹语表演。精湛的技艺外加可爱的手偶表演,令她成功领到了全场第一张“直通证”。据悉,赵亚男最初练习腹语,是为了给爷爷奶奶过生日。而后她自觉在这方面比较有天赋,便开始刻苦练习,腹语慢慢成为了她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曾从事销售工作的她,在两个月前转行成为了一名专职义工,经常用她的腹语表演,为80岁以上的老人过生日,做一些类似的公益活动。谈到收入,亚男说基本生活就靠政府补贴,基本没有额外收入,父母也并不反对她做这份工作。这次来到达人秀,就是希望有更多人了解义工这个职业。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