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2》首日票房2500万 派发百万英雄巾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6 20:53:35       [字号: ]

《敢死队2》竖版人物海报

英雄方巾

由美国千禧年影业和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暑期档收官巨制《敢死队2》于9月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零点场几乎满座,首日票房一举拿下2500万,成为票房冠军。片方乐视影业派出千人“敢死队”到影院派发颇具设计感的敢死队“英雄巾”, 遭影迷疯抢,首映当日100万条“英雄巾”被一抢而空。

三代动作巨星齐聚 影迷20年圆梦

《敢死队2》中,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杰森·斯坦森、尚格·云顿等超豪华全明星阵容“亮瞎眼”,“十一罗汉”为影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动作狂欢。杰森-斯坦森飞刀致命,龙格尔炮制炸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百步穿杨,史泰龙的牛仔式快枪,令影迷十分振奋大呼过瘾。

“动作巨星大联盟”得到影迷的火爆推崇:“能看到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尚格·云顿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这一瞬间足足等了20年。”“传统的热血搏击枪战,一群欢乐的猛男!”有影迷在微博上发出了十分细致的观影指南:“阵容超级强大,好莱坞硬汉们的狂欢。开始半个小时非常精彩,

最耗弹药。施瓦辛格经典台词‘我回来了’让所有人都沸腾了。肉搏弹药戏的重口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而知名预告片制作人魏楠也是“敢死队迷”:“期盼了两年的电影《敢死队2》 ,N久没这么过瘾了!不看这片就不是爷们……周末带我爸再来看一遍。”

《敢死队2》首日票房称霸 百万英雄巾分完

《敢死队》前年在国内上映时曾取得了2.1亿元的高票房,这些老牌动作明星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分量十分之重。据悉,《敢死队2》9月4日于全国公映时,零点场爆满,首日票房达到2500万。《敢死队2》上映的同时,片方乐视影业也贴心为影迷推出了一款电影衍生品“英雄巾”,墨绿色的方巾上印制着《敢死队》最具有代表性的骷髅头标志,十分惹眼。

而如此颇具有设计感的敢死队“英雄巾”,首映当日在电影院遭到影迷疯抢。100万条“英雄巾”,不到一天就被“抢光”,片方立刻紧急加制数百万条,准备派发给全国热情的影迷。热情的影迷拿到“英雄巾”后,即刻佩戴在颈部和手腕处,还在微博晒出各种与“十一罗汉”相似的动作,“哪里都有敢死队!学校,办公室,走廊,只要你有颗敢死的心。哪里都可以成为你的主场。”也有影迷打趣道:“看《敢死队2》收到了意外的惊喜—‘英雄巾’,好像我也可以成为敢死队员一样。”一位准妈妈在微博上说:“戴着《敢死队2》发的‘英雄巾’,感觉当准妈妈也是件很酷的事。”派发“英雄巾”的工作员在微博说到:“有位老奶奶在我身边转悠了半天,最后终于从我手中抢走了最后一条,个个都有‘敢死’精神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