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安勿躁》曝电影片段 陈冲跳艳舞“色诱“范逸臣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6 21:22:58       [字号: ]

由陈冲、范逸臣领衔主演,宋金笑、王宏伟倾力加盟的“粉色幽默神片”《稍安勿躁》即将于9月7日亮相全国各大院线,这也成为9月上旬唯一一部能够登陆院线的国产电影。日前,《稍安勿躁》片方日前又曝光了另外一段让人“喷血”的视频——陈冲手持手机大跳艳舞“色诱”范逸臣,这也成为整部影片中最具笑点和粉色幽默气质的桥段之一。

山寨手机自High 陈冲俯首弄姿大秀艳舞

与之前曝光的“陈冲激情野战范逸臣”片段不同,《稍安勿躁》此次发布的“艳舞色诱”视频除了展现主演陈冲性感、风骚的特点之外,还加入了搞笑和幽默的元素:在宴席间只见陈冲醉意朦胧拿起手机,一边放着爵士+摇滚风格的舞曲,一边俯首弄姿,扭腰翘臀,大跳艳舞“色诱”范逸臣,其“电臀”的诱人魅力丝毫不亚于麦当娜、Lady Gaga等明星。尤其是陈冲脸上那种自High投入、妩媚风骚的表情,令在座的众人垂涎不已,欲罢不能,甚至令主演范逸臣“Hold不住”,当场离席而去。

阵容强大风格独特 《稍安勿躁》看点颇多

作为第一部主打“粉色幽默”风格的国产电影,《稍安勿躁》则以别具特色的“荒诞喜剧”气质,成为了同档期里颇具类型独特性的一部“神片”。影片汇集了内地“万人迷”陈冲、曾在《海角七号》中有出色表演的台湾两栖人气偶像范逸臣、内地新锐美女导演宋金笑、贾樟柯御用演员王宏伟等明星,演员阵容强大且各具特色。作为《稍安勿躁》里的男一号,范逸臣在片中饰演一位孤傲的“颓废才子”,他先与宋金笑饰演的“纯情少女”暗生情愫,后又因陈冲对其的“性骚扰”式迷恋,而卷入到一场错综复杂的多角恋情当中。此外,身为《稍安勿躁》的女一号,陈冲更是会上演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突破,包括撕旗袍秀惹火身材、与当地村民四处偷情、与范逸臣沙地“野战”等戏份,可谓全片的又一大看点。而主演王宏伟“自毁形象”塑造的在爱情中屡战屡败的“失恋屌丝男”,以及新锐导演宋金笑突破传统,采用创新、夸张的影片风格也十分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