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女星甄选珠宝搭配旗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1 14:19:05       [字号: ]

诸位女星影片中的经典旗袍造型

诸位女星影片中的经典旗袍造型

修身,窄肩,高领,长长的下摆,勾勒出极至阴柔的曲线,传递着一份羞怯与内敛。不张扬,不暴露,但是却隐约透露着性感和诱惑。

诸位女星影片中的经典旗袍造型

电影中的鸽子蛋

旗袍大多呈现端庄内敛形象,不经意间若隐若现,却不失诱惑的性感。鸽子蛋高调耀眼,彰显贵气,二者搭配简直是天造的组合。编辑推荐左: Van-Cleef-&-Arpels-铂金镶彩宝戒指;右:Chopard-18K白金镶丹泉石及钻石戒指。

诸位女星影片中的经典旗袍造型

耳垂下的性感

最古典优雅的造型要搭上最适合的耳坠。水滴型耳坠仿佛都可以听到水滴低落的清脆回音。这只让人看完会浮想联翩的耳环是时装中波点潮流的延伸创造。编辑推荐enzo 彩虹碧玺系列 彩色碧玺钻石耳环

诸位女星影片中的经典旗袍造型

优雅线条应衬的腕表

腕表再不是只属男人,柔美线条的女性腕表搭配显身秀场的旗袍再适合不过。编辑推荐:梵克雅宝Décolleté腕表。Décolleté腕表由白k金及钻石丝带体现出优雅简约的气质,再系上一璀璨闪烁的蝴蝶结,成为这一系列最完美的配搭。高级订制服与高级珠宝融合为工艺非凡的世界,以独特的艺术及严谨的标准为世人感叹。

( 责任编辑:谭舒文 )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