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张东健现身多伦多 机场卖萌粉丝呼可爱(图)

来源:红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1 20:59:56       [字号: ]

日前,章子怡与张东健携手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为主演的爱情阴谋巨制《危险关系》站台造势。虽然影片还未正式上映,但是二人的魅力十足,在机场就吸引了数家媒体和各自粉丝的关注。

虽然经过是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旅行,但是章子怡与张东健兴致颇高,二人在机场配合了媒体的拍照和短暂采访。刚刚结束《绅士的品格》拍摄的张东健,还不忘躲在导演身后卖萌抢镜,引得粉丝大呼可爱。

近期,《危险关系》片方发布了关于张东健的制作特辑,一众合作女星纷纷大赞其帅气、绅士、身材好。张柏芝更是开玩笑表示“太帅了,我被比下去了。”张东健本人透露,对新片《危险关系》有很强的期待,希望中国影迷能够喜欢。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