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续集初步定名 分上下两部后期转制3D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2 18:58:03       [字号: ]

《独立日》海报

20世纪福斯公司不久前表示正在积极筹拍《独立日2》,原作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和原制作人兼编剧迪安-德夫林再度联手打造这部科幻续集。而据最新的消息透露,《独立日》续集将有可能分为上下两部拍摄,初步定名为《独立日:永远1》、《独立日:永远2》,续集将使用2D格式拍摄后期转制3D。 罗兰-艾默里奇十分擅长拍摄特技电影,他在大银幕上奉献的美版《哥斯拉》、《后天》等都已经成为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而他于1996年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独立日》更是以8.1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年度票房冠军。最近他正忙于制作查宁-塔图姆和玛吉-吉伦哈尔主演的《白宫陷落》,但是迪安-德夫林表示自己和艾默里奇一直没有停止筹备《独立日》的续集。这部续作将很有可能用上下两部的篇幅来继续讲述人类保卫地球免受外星人入侵的故事,目前初步定名为《独立日:永远1》(ID Forever Part one)、《独立日:永远2》(ID Forever Part Two)。

艾默里奇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独立日》原班人马是否回归将是续集成功的关键因素,而多年来自己一直和原主演威尔-史密斯探讨《独立日2》的相关事宜。史密斯对这部成就自己巨星地位的经典也是感情颇深,但目前为止他尚未表示将确定加盟。而20世纪福斯公司则表示:无论史密斯加盟与否,他们都将积极推进《独立日2》的筹拍。 另外,由于艾默里奇本人对目前业界使用的主流3D摄影机持保留态度,所以独立日的续集将会以2D格式拍摄,后期转制成3D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