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爱》发韩版双海报 女孩眼神惊悚似《咒怨》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5 14:27:49       [字号: ]

《诡爱》电影海报最新配图

《诡爱》电影海报

爱情惊悚影片《诡爱》日前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工作,这部以婚前背叛社会问题为背景的影片还未上映即获得了多个海外发行方的邀请,可谓是未映先红。近日,《诡爱》韩国版海报两连发,继昨日发布了“青春版 ”之后,今日再次曝光了一款“女童版”海报,海报中的小女孩眼神异常惊悚,颇有经典恐怖影片《咒怨》的味道。

影片《诡爱》早前曝光的泰国版海报是由八只眼神诡异惊惧的眼睛构成,其中两只眼睛还流着血泪,画面十分重口味。这次曝光的“女童版”海报更是以一个6、7岁小女孩的凶狠眼神透露惊悚气氛,加上女孩怀抱中一只眼睛且满脸血迹的洋娃娃 ,让这款韩国版海报充满神秘诡异的氛围。是什么经历让本该天真单纯的小女孩露 出如此凶恶的眼神,恐怕需要待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谜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