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年》预告片剧照曝光 朴宝英空灵质性感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21 15:05:37       [字号: ]

《狼少年》朴宝英剧照

朴宝英饰演少女春妮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由赵成熙导演执导奇幻青春电影《狼少年》最近公布了女主演朴宝英的少女轻媚剧照,通过《非常主播》在中国积攒不少人气的韩国新生代演员朴宝英,她可爱清纯的外貌和与超过年龄的娴熟演技,受到观众们青睐,初演电影便收获“女新人演员奖”的朴宝英已经让很多粉丝“死忠“,但她并无心成为“青春偶像”,沉溺天才演员的光环,而是不断“递进”自身的演技,认真对待每个角色。

自从朴宝英参演《狼少年》这部电影消息公布以后,大家都很关注她所演‘少女’的角色动态。从《狼少年》公布的先行预告片,剧照里可以发现发现,朴宝英的表演方式较以往大为不同,她从前角色中的野蛮逗趣豪爽特质完全被颠覆,她眉眼的青涩褪去,少女初熟的魅力愈加散发。赵成熙导演曾描述选朴宝英的理由“第一次见朴宝英的时候,好像《狼少年》世界里的少女在慢慢步近的感觉。外貌有点冷,但内心非常炙热的角色“少女”,跟她很像。”而朴宝英这样描述自己的角色“‘少女’是一步步帮助狼少年怎么进来人类世界的向导,原本内心封闭的‘少女’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与狼族少年一起找寻跟世界沟通的方法。”

由宋钟基与朴宝英主演的电影《狼少年》最为亮眼的是历经漫长岁月之后依然相爱的一对男女之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线索。影片是宋钟基继《攒钱罗曼史》之后担任主演的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也是朴宝英在《非常主播》之后最被期待的电影角色出演。据悉,影片将与《泰坦尼克号》的叙事方式相同,透过老妇人的视角进行回忆的倒叙形式开始故事。

故事简介

该片主要讲述了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与一位少女奇妙相遇到被迫分离的浪漫凄美故事。在狼少年的流浪过程中,与内心封闭的少女春妮,在偶然的机会下,彼此相遇并一同生活,两人之间开启了荒凉奇妙的爱萌动之旅。

《狼少年》定于10月31日在韩国公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