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纽约时装周大片曝光 香车美女相得益彰

来源:新华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21 21:48:15       [字号: ]

姚晨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于9月14日圆满落幕,由世界顶尖设计师们携手人气超模打造的近百场时尚大秀,掀起了全球风尚季的又一轮新潮流。凯迪拉克也再度携手华谊兄弟时尚,陪伴着著名演员姚晨,超模秦舒培、何穗、奚梦瑶,辗转于各大秀场与纽约时尚地标,助力中国时尚力量征战这场全球瞩目的时尚大秀。

完美的身材比例,极具辨识度的东方脸,此番出征纽约时装周的三位超模一直深受各大国际知名设计师,以及Jason Wu、Vera Wang、Diane Von Furstenberg、Y-3、Michael Kors等众多一线大牌的青睐。而超人气明星“微博女王”姚晨也一直以“大姚式”独特气质彰显着她的时尚态度,此次更是成为唯一一位受邀参加Vera Wang大秀的国内女明星。在时装周的数天时间里,凯迪拉克全程陪伴着4位各具特色的女星出征了每一场星光大秀,更为她们秀场外的亮相增添了一份风范气场,每到之处,便会引来镁光灯无数。

作为拥有110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始终演绎着时尚与风范之姿,它不仅是好莱坞大片中不可或缺的英雄战车、是多任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是众多好莱坞明星钟情的梦想座驾,更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和摇滚圣手猫王的毕生挚爱……当凯迪拉克与明星、超模频频穿梭于时尚纽约街头,超越时代感的前瞻设计与明星气质相映成辉,自然地成为了时装周中不可或缺的时尚标识之一。(摄影师 Fender Hsu)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