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入围多项金音创作奖 自嘲:不会得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22 20:51:45       [字号: ]

戴佩妮。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戴佩妮担任《第三届金音创作奖》揭奖嘉宾,自己也入围包括“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民谣专辑奖”、“最佳民谣单曲奖”等奖项。面对魏如萱、蔡健雅、许哲佩强敌环伺,她赶紧给自己心理建设,直喊:“唉呦!不会得的啦!”而评审团总召是她恩师陈子鸿,戴佩妮也赶紧解释:“我真的不知道老师是评审。”

《第三届金音创作奖》21日由总召陈子鸿、第二届金音创作奖最佳乐团得主Tizzy bac、揭晓嘉宾戴佩妮一同公布入围名单。本届名单1155件作品报名参赛,21位评审委员经初审、资格审及复审会议决议评选,共有80件作品入围。

揭晓嘉宾戴佩妮以专辑《回家路上》、所属乐团佛跳墙以《Buddha Jump 佛跳墙》共入围包括“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专辑奖”、“最佳乐团”等六项大奖。不过“最佳创作歌手奖”面对魏如萱、蔡健雅、许哲佩强敌环伺,她赶紧给自己心理建设,直喊:“唉呦!不会得的啦!”除此之外,无限融合乐团”与“棋盘上的空格”皆入围五项,成为独立音乐界中的黑马。

评审团总召陈子鸿也肯定所有参赛作品,“在这么恶劣的音乐环境下,还能认真、拼命的做音乐,做出这么好的作品,我们都很感动。”他也澄清徒弟戴佩妮入围6项,都是大家讨论出来的。陈子鸿也鼓励说,“很多玩独立音乐的不是不来报名(金音奖),而是不知道,有些搞乐团根本不知道外面世界,但这个奖很有意义,所以我们要尽量去推广。”

第三届《第三届金音创作奖》11月3日晚上7点在世贸二馆举行,隔天所有得奖者将赴西门町河岸留言演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