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为娱乐盒子网站上线送上视频祝福

来源:娱乐盒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23 22:29:04       [字号: ]

曹轩宾为娱乐盒子网站上线送上视频祝福

    娱乐盒子网站(http://www.yulehezi.com)火爆上线,众多圈内明星送去视频祝福,甘婷婷、快乐女声黄英、中国达人秀“水晶球达人”胡启智、袁成杰、曹轩宾、MIC男团、成学迅、Ystar、那些花儿乐团等。娱乐盒子,一个全新的娱乐资讯网站,打造强势娱乐主流媒体。

    曹轩宾简介

    曹轩宾(1980.7.19- ),陕西西安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他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曲风细腻柔和,以抒情的慢歌见长,是内地不可多得的新生代优秀音乐人,被视为本年度乐坛新人中的黑马。他之前在幕后工作了将近8年,曾为华语流行乐坛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可惜不是你》《爱因为在心中》等,并为韩庚、张杰等众多知名歌手制作个人专辑或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2012年曹轩宾转战台前,加盟海蝶唱片并在今年5月推出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且计划在今年11月份出版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娱乐盒子网站简介
 
    娱乐盒子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全新的高端娱乐网站,以“聚合主流娱乐媒体”为宗旨,专注明星时尚、音乐、电影、电视剧、综艺、游戏领域,凭借娱乐圈资源,全力打造娱乐云平台,特色栏目有微电影、粉丝日报、美剧汇、韩娱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