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再推新节目 欲邀奥运冠军冯喆当主持

来源:四川新闻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 19:59:15       [字号: ]

冯喆

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继7月启动创新开版后,9月湖南卫视将再次启动升级改版2.0方案,创新节目、周播剧、金鹰独播剧场、第九届金鹰节等大型活动项目全线开花,其中在下周一(9月3日)与观众见面的《谁与争锋》将成为湖南卫视9月创新升级的头炮力器。成都奥运冠军冯喆有望成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

湖南卫视自7月升级改版后,在全国网的收视中迎来收视飘红,CSM全国网数据显示,湖南卫视自7月1日改版以来,不仅全线抢占44个地方卫视全天第1,占到了总数的73%,继续雄踞省级卫视龙头地位。《谁与争锋》制片人李隽宇,曾带领团队打造过收视口碑和社会影响力双赢节目《百科全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故事精彩”、“情感动人”、“过程戏剧”和“结局悬念”来概括《谁与争锋》的节目特色。

李隽宇介绍说,《谁与争锋》不同于以往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在节目内容上更偏重知识性。节目中会邀请两个在不同行业内绝对顶级的事物或者绝技来进行对抗,“比如说世界上最坚硬的盾和世界上最坚硬的矛,在一个公平的规则下,进行面对面对决,最终只有一方能赢。对决的过程和结果常常具有戏剧性。”

李隽宇认为,这两个顶级事物“对抗”的过程,不到最后一刻,悬念都无法揭晓。“一定能够层层吸引观众,同时达到让观众对各种行业内知识吸纳的满足。”至于备受关注的节目主持人人选,制片人表示目前仍在积极联系中,“昨天我们致电了体操奥运冠军冯喆,他对这种探索对抗娱乐秀还蛮感兴趣,现在正在进一步沟通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