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秘密迎娶朱茵 经纪人拒绝透露确实婚期

来源:大洋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 20:28:31       [字号: ]

黄贯中与朱茵今年4月宣布做未婚爸妈后,一直未有透露婚期。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疼爱女友的黄贯中,终于在孩子11月出生前给朱茵一个名分,上周五秘密申请注册结婚,加上朱茵10月生日,可谓三喜临门。

拟明年补摆喜酒

48岁黄贯中与40岁朱茵相恋13年经历无数风浪,依然手牵手互相扶持,这场爱情长跑本来定于今年底结束,待两人完成手上工作后正式修成正果。但年初朱茵突然宣布未婚有喜,将结婚计划打乱,不得不提早婚事。朱茵宣布有喜当日,黄贯中承诺会在今年内正式给女友一个名分,随着胎儿一天天长大,朱茵深居简出专心在家安胎,而忙于工作的黄贯中百忙抽空,秘密筹备婚事。

据悉,黄贯中已于本月24日正式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根据香港法例,两人在递交通知书3个月内,要正式注册成为夫妇。早前黄贯中透露朱茵的预产期约在圣诞节前后,但据知两人荣升父母的日子应为11月,加上10月25日是朱茵的41岁生日,换言之两人的婚期正好赶及他们的爱情结晶品诞生,再加上朱茵生日,可谓三喜临门,而两人将于明年补摆喜酒。

经理人称一切在安排中

对于黄贯中和朱茵在今年内拉埋天窗,黄贯中的经理人表示:“一切在安排中。”并代表两人感谢传媒关心,但不便透露确实婚期,但她指黄贯中目前的工作仍然排得很满:“现在Paul(黄贯中)在忙着帮电影做配乐,工作亦会一直做不会停。”她又表示正待产的朱茵现时情况非常好:“总之,无论生BB和结婚都是人生大事,工作上Paul会尽量配合。”目前黄贯中与朱茵对申请注册结婚一事未作出回应。

快将为人夫兼荣升爸爸的黄贯中,近日忙着工作赚奶粉钱。连日来,他被拍到拿着大袋、小袋外出工作。未知是否喜事近,即使被记者追问有关朱茵的情况和结婚事宜时,他虽然没有回答,但全程都流露幸福的笑容,足见他人逢喜事精神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