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出狱后喝下午茶 节食44天暴瘦10公斤

来源:苹果日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1 23:22:56       [字号: ]

萧淑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萧淑慎因吸毒案入监服刑442天,7月19日才从台北女子看守所假释,168公分的她发胖约25公斤,体重约75公斤,挺着双下巴出狱时,令人震撼。不过,她出狱44天变成宅女神隐,昨下午被目击外出在餐厅待超过2个小时,她不断喝水强忍食欲,连咖啡都没点、谢绝甜点,记者目测她瘦了近10公斤,戒口腹之欲果然值得。

昨下午约5点,萧淑慎在1名中年女子与3名男性陪同下现身某咖啡厅,只见她一身白上衣,原本上围就颇丰满,在身材走样后事业线更是突出,她素颜戴上无镜片的黑框眼镜,纵使身材走样宛若中年大婶,对自己的穿著打扮仍然注意着细节的搭配,虽不见当年性感火辣,肥肥女模样倒是颇可爱。

据现场目测,萧淑慎比刚出狱时瘦了近10公斤,她与友人闲聊时手舞足蹈看似心情不错,但同时“蝴蝶袖”也频频出来“见客”,在高档餐厅喝下午茶,她顾及瘦身的首要任务,只不断喝水控制食欲,昔日烟瘾颇大的她,现在似乎也戒烟有成,邻座的友人吞云吐雾时,她神情淡定不为所动。

据了解,萧淑慎出狱后除隔天上发廊换新造型以及去警局外,几乎都在家中当乖乖女,吃东西也相当节制,昨是经纪人担心她在家中闷太久,陪她外出散心,约朋友在餐厅聊天。

她目前努力减重,在尚未恢复理想体重前暂时不接工作,昨记者问萧淑慎经纪人,目前她的体重和工作计划,都未获回应。

昨萧淑慎从下午5点一直待到晚上7点15分与朋友聊得很开心,但始终只有喝水,没有点食物,最后记者上前访问她近况跟复出计划,她对着镜头面无表情、不发一语,和友人一起搭出租车离去。

更多